日本动漫《新世纪福音战士》布偶服动漫周边服饰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是由龙之子工作室、GAINAX两家日本动画公司共同制作的电视动画作品。近日,《新世纪福音战士》动画官方宣布将推出两款特别的布偶服。据悉,《新世纪福音战士》推出了以初号机和企鹅PENPEN 为原型布偶服。

日本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是由龙之子工作室、GAINAX两家日本动画公司共同制作,由庵野秀明执导,绪方惠美、林原惠、宫村优子等人担任主要配音的电视动画作品。近日,《新世纪福音战士》动画官方宣布将推出两款特别的布偶服,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新世纪福音战士》推出至今依旧受到很多粉丝们的喜爱。动画官方也想尽了一切办法圈钱,曾推出过自行车、服装、雨伞、日历、骑行服等多种什么周边商品。而近日,《新世纪福音战士》则推出了以初号机和企鹅PENPEN 为原型布偶服。初号机款布偶服的售价为6900日元(约合402元人民币),PENPEN布偶服的售价为5500日元(约合320元人民币)。这两款布偶服已经开订了,预计将于2018年8月正式发货,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新世纪福音战士》讲述了这样的故事:公元2000年有颗巨大的陨石坠落在南极冰山附近,高温造成部分冰块溶化,连带使得全球水位上涨。公元2015年出现了新的入侵者,一种似人的巨大机械战斗群,人们将之称为”使徒”。人类此刻的各种军事武器对使徒可说是毫无用处,当时地球的政治中心决定重用NERV这个组织,他们以最精密的技术,花费巨资研究出一种以驾驶员的神经直接控制的”泛用人形决战兵器”,这种高科技产物将驾驶员与机器做了精细的契合,籍由意志及身体的反映来控制EVA。最后在世界上发现了3名可以驾驶EVA的少男少女,人们把希望都寄托在了他们身上。


本文标题: 日本动漫《新世纪福音战士》布偶服动漫周边服饰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8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