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赛马娘》BOX特别影像公布 预定7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赛马娘 Pretty Derby》由P.A.WORKS负责制作。近日,日本动画《赛马娘》官方公布了第一卷BD BOX的特别影像,《赛马娘》在7月18日将发售第一卷BD BOX,其中收录了2nd EVENT的优先发售申请券,原创小说等内容。

动画《赛马娘》改编自Cygames发行的同名手机游戏,动画由P.A.WORKS负责制作,于2018年4月1日起播出。《赛马娘》是一部赛马拟人化的作品,动画角色们在现实世界里都有原型。近日,日本动画《赛马娘》官方公布了第一卷BD BOX的特别影像,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赛马娘》BOX特别影像公布

《赛马娘》在7月18日将发售第一卷BD BOX,其中收录了2nd EVENT的优先发售申请券,原创小说等内容。另外,特典里还包括了专业赛马解说吉原功兼按照真正的赛马解说风格进行配音的赛马娘比赛的特别影像。为了更好地宣传第一卷BD BOX,官方还公布了一段半分钟的视频,其中吉原功兼以极快的语速介绍了BD BOX的特典内容。对《赛马娘》的BD BOX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动画《赛马娘 Pretty Derby》改编自Cygames发行的同名手机游戏。动画由P.A.WORKS负责制作,于2018年4月1日起每周日在TOKYO MX、BS11首播。

《赛马娘》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这是拥有继承自异世界的光辉名号及竞速能力的“赛马娘”自古以来就与人类共存的世界的故事。从乡下转学到都市的特雷森学园的赛马娘·特别周,和同班同学们一起一边切磋琢磨,一边赌上“日本第一赛马娘”的称号,目标是在“Twinkle Series”当中获得胜利!花茶娘。花茶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赛马娘》BOX特别影像公布 预定7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7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