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天狼 Sirius the Jaeger》“吸血鬼篇”和“狩人篇”宣传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天狼 Sirius the Jaeger》是由安藤真裕执导,小柳启伍系列构成,P.A.WORK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据悉,日本动画《天狼 Sirius the Jaeger》预定于今年7月播出。5月21日,动画官方公开了两部新的PV“吸血鬼篇”和“狩人篇”,稍微有些血腥暴力了,暗牧该登场了吧。

日本动画《天狼 Sirius the Jaeger》是由安藤真裕执导,小柳启伍系列构成,P.A.WORKS制作的原创电视动画。据悉,日本动画《天狼 Sirius the Jaeger》预定于今年7月播出。5月21日,动画官方公开了两部新的PV“吸血鬼篇”和“狩人篇”,稍微有些血腥暴力了,暗牧该登场了吧。

电视动画《天狼 Sirius the Jaeger》由P.A.WORKS 制作,安藤真裕担当监督,西村绢负责人无远安,小柳启伍负责系列构成,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出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监督,概念设计为竹内志保,动作监督为佐藤雅弘。

“吸血鬼篇”和“狩人篇”的PV分别介绍了吸血鬼角色和狩人角色,动画登场的角色众多,声优阵容也足够强大:

尤里:上村佑翔

米迦勒:樱井孝宏

威拉德:堀内贤雄

多萝西:森奈奈子

菲利普:小林裕介

法隆:武内骏辅

伊庭秀臣:间岛淳司

直江凉子:高桥李依

昭元:田所阳向

叶夫格拉夫:津田健次郎

克什纳:子安武人

阿加莎:大原沙耶香

克勒尔维恩:飞田展男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的故事背景定于昭和初期帝都的东京府,当时有一群专门以狩猎吸血鬼为生的职人——狩人。雾气之中,一位人狼混血的吸血鬼青年渐渐出现,他的名字为“尤里”,并持有名为“天狼之匣”的圣柜宝物。当尤里与狩人遭遇后,他在死斗之中渐渐获悉了与吸血鬼相关的某些“真实”。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天狼 Sirius the Jaeger》“吸血鬼篇”和“狩人篇”宣传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7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