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卡里古拉》第1卷光碟和OST封面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卡里古拉》第1卷光碟和OST封面曝光。根据FuRyu发行的同名RPG游戏改编的TV动画《卡里古拉》目前正在热播,近日,《卡里古拉》动画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的第1卷光碟和OST的封面。

根据FuRyu发行的同名RPG游戏改编的TV动画《卡里古拉》目前正在热播,近日,日本动画《卡里古拉》动画官方公开了该动画的第1卷光碟和OST的封面。

日本动画《卡里古拉》的第1卷蓝光和DVD光碟将于2018年6月20日发售,收录动画第1集和第2集。特典包括特别小册子、负责角色设计的田边谦司全新绘制的包装封面以及动画特别活动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影像特典为第1弹PV。光碟封面将由负责角色设计的田边谦司全新绘制。第1卷蓝光版售价为7344日元(约合人民币440元),DVD版售价为6264(约合人民币375元)。

另外,收录了动画《卡里古拉》的原声音乐的OST也预定于2018年6月20日发售。在OST的封面中可以看到几位帅气的男性角色们在演奏音乐的样子,指挥由男主角式岛律担任。

日本动画《卡里古拉》由SATELIGHT负责制作,和田纯一担任导演,里见直负责原作剧本,待田堂子负责系列构成,おぐち担任角色原案,田边谦司负责角色设计。

动画声优方面有泽城千春、上田丽奈、梅原裕一郎、细谷佳正、村川梨衣、小泽亚李、高桥李依、渕上舞、下田麻美、苍井翔太、新田惠海、花守由美里、中村绘里子、齐藤壮马、内田雄马、大坪由佳等参与配音。故事发生在仿佛被人气偶像“μ”守护一般的城市度过着平静的日常。宫比市立吉志舞高中的一年级生式岛律正常地运动、学习、受到朋友的关照,在青春中过着充实的高中生活。时间流逝,到了升入二年级的开学典礼。作为新生代表登上讲台的少年,是本来不可能身在那里的人物,平静的日常生活逐渐被打破。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卡里古拉》第1卷光碟和OST封面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7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