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歌手久保由利香重开歌手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之前,被称为“小鹿”的日本声优久保由利香有过一段时间的个人歌手活动,但是在去年的时候因为各方面的原因暂时停止。近日,日本声优久保由利香将重开歌手活动。这个消息是在久保由利香的官方推特上公布的。而她的粉丝们也已经在5月份的粉丝会议上提前知晓了这件事。久保由利香官方也同时更新了她的主页以及推特。

之前,被称为“小鹿”的日本声优久保由利香有过一段时间的个人歌手活动,但是在去年的时候因为各方面的原因暂时停止,这也让很多她的歌迷感到失望。不过近日终于有好消息传来:久保由利香将重开歌手活动。


这个消息是在久保由利香的官方推特上公布的。而她的粉丝们也已经在5月份的粉丝会议上提前知晓了这件事。久保由利香官方也同时更新了她的主页以及推特。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恭喜小鹿回归!能够重新开始歌手活动真是太好了。”“接下来可以期待她要为哪部新番演唱歌曲了。”“我永远喜欢小鹿。”而关于久保重开音乐活动的后续动态,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1989年5月19日出生的久保由利香早在2012年的时候开始给TV动画配音,此后她出演的《LoveLive!》小泉花阳赢得广泛好评。后来又出演过包括《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栉田桔梗、《少女终末旅行》尤莉等角色。


本文标题:声优歌手久保由利香重开歌手活动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87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