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电影《人狼游戏》碟片8月正式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今年4月,一部名为《人狼游戏Inferno》的真人版电影上映,这也引发了很多观众的关注。而对国内的粉丝来说,恐怕就只能期待官方尽快发售碟片了。近日,《人狼游戏Inferno》官方宣布:本作品的DVD将于8月3日正式上市。

今年4月,一部名为《人狼游戏Inferno》的真人版电影上映,这也引发了很多观众的关注。而对国内的粉丝来说,恐怕就只能期待官方尽快发售碟片了。近日,《人狼游戏Inferno》官方宣布:本作品的DVD将于8月3日正式上市。

本次的碟片除了收录电影剧情之外,还将包含2小时左右的特典内容。内容涵盖了“人狼游戏特别节目”“幕后花絮”“主演评论集”“制作完成发布会视频”“首映日感谢会视频”“预告片”等诸多内容。

在《人狼游戏Inferno》中,一群高中生被强制集中在一起,并分成“人狼”与“村人”展开充满欺骗与血腥的生死投票。新作导演绫部真弥曾执导该系列第3部至第6部。在官方公布的新照中,包括饰演女主角野野山紘美的武田玲奈,以及小仓优香、上野优华、松本享恭、时人、都丸纱也花、“BOYS AND MEN”成员水野胜、吉原雅斗以及平松贤人等。


本文标题:真人版电影《人狼游戏》碟片8月正式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7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