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大师SideM》第7卷光碟封面和特典新情报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2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万代南宫梦开发的女性向手机游戏《偶像大师 SideM》改编的TV动画于2017年秋季播出,深受女性欢迎。近日,官方公布了动画第7卷光碟的封面和特典新情报。

根据万代南宫梦开发的女性向手机游戏《偶像大师 SideM》改编的日本动画于2017年秋季播出,深受女性欢迎。近日,《偶像大师 SideM》动画官方公布了动画第7卷光碟的封面和特典新情报。

动画《偶像大师 SideM》蓝光和DVD第6卷将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收录第13集动画和未播出特别篇《315 Variety Pack!Made In Passion!》。完全生产限定盘将附带丰厚特典,包括收录了未播出特别篇插曲和BGM的特别CD《PASSION of the PASSION Sound Disc》、小册子《月刊アイグラ!!MEN》、封面插画卡片、各类预告集合等。该卷光碟封面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田中裕介全新绘制,6个偶像组合的成员集合在了一起展示他们一起完成的画作。第7卷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8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8元)。

TV动画《偶像大师 SideM》由A-1 Pictures制作,原田孝宏和黑木美幸共同担任导演,绫奈由仁子与菅原雪绘共同负责系列构成,田中裕介和饭冢晴子一起负责角色设计,田中裕介和吉川真帆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配乐由EFFY负责,动画的登场的偶像组合有DRAMATIC STARS、Beit、S.E.M 、High x Joker、W、Jupiter。故事讲述了在刚刚成立的小型事务所“315 Production”,许多男性被发掘,包括前律师、前外科医生、前飞行员等各种职业的人,胸中各怀想法而转职为偶像的他们,以顶级偶像为目标,向着梦想编织成新的故事。


本文标题:《偶像大师SideM》第7卷光碟封面和特典新情报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7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