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声优小仓唯纪念大学毕业写真集推出 预定5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小仓唯晒出了自己大学毕业照,并希望大家以后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自己。近日小仓唯为纪念大学毕业,将推出写真集《ユイペース》,于2018年5月25日发售。

今年3月份日本声优小仓唯晒出了自己大学毕业照,并希望大家以后能够一如既往的支持自己。近日小仓唯为纪念大学毕业,将推出写真集《ユイペース》,于2018年5月25日发售。

纪念写真集将以“毕业与启程”为主题,照片在日本北海道和美国夏威夷拍摄,收录了包括在雪原拍摄的照片、在旭山动物园拍摄的照片、在温泉拍摄的照片等。写真集封面是以冬、夏主题的两张照片,售价为3240日元,约为194元人民币。

日本声优小仓唯毕业于日本昭和女子大学,早年所属事务所为STYLE CUBE,相继移籍至Sigma Seven e、Sigma Seven、Clare Voice,所属的歌手组合有唯夏织、RO-KYU-BU!、StylipS(已退出)。

小仓唯代表作品有《萝球社!》袴田日向、《神的记事本》爱丽丝、《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园城寺怜、《变态王子与不笑猫》筒隐月子、《ViVid Strike!》凛音·贝利内塔《机巧少女不会受伤》小紫、《黑色子弹》布施翠等。

本文标题:日本声优小仓唯纪念大学毕业写真集推出 预定5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7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