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由EMT Squared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7日起每周六在TOKYO MX、BS11首播。18日,《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官方公布了电视动画的新主视觉图。

日本轻小说《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是由日本小说家鹰山诚一著作,ゆきさん负责插画的轻小说。该作于2018年3月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预计将于2018年7月播出。18日,《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官方公布了电视动画的新主视觉图,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日本动画《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官方公布了一张主视觉图,图中一共出现了8名主要角色,分别是周防勇斗(CV:酒井广大)、菲丽希亚(CV:末柄里惠)、吉可露妮(CV:伊达朱里纱)、茵格莉特(CV:河濑茉希)、黎芮儿(CV:高尾奏音)、志百家美月(CV:内田彩)、艾尔贝缇娜(CV:悠木碧)、以及克莉丝缇娜(CV:竹达彩奈)。电视动画《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将于今年7月7日播出,电视动画的监督由小林浩辅担当,高桥奈津子负责系列构成,伊藤真理子负责角色设计,伊藤真理子和谷津美弥子共同出任总作画监督,动画由EMT Squared制作。

日本动画《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改编自鹰山诚一创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8年3月9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动画由EMT Squared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7日起每周六在TOKYO MX、BS11首播。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来自现代的少年——周防勇斗误闯了战乱中的黎明世界“世界树”。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许多氏族彼此争夺霸权,而勇斗则以现代知识为武器,仅仅十六岁便登上统领千军万马的“宗主”之位!在异世界里称王的少年,以及与其缔结誓杯契约、宣誓忠诚不二之心的美丽女武神们所交织出的痛快无双幻想战记,将由此开幕!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主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7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