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龙珠超》主角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12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剧场动画《龙珠超》是由《龙珠》的原作者鸟山明担任原作、剧本、角色设计而制作的剧场版动画,动画于2018年12月14日在日本上映。日本动画《龙珠:超》剧场版在公开了首部预告之后。5月18日,动画官方公开了几位主角孙悟空、贝吉塔还有比克的人设图。

日本动画《龙珠:超》剧场版在公开了首部预告之后。5月18日,动画官方公开了几位主角孙悟空、贝吉塔还有比克的人设图。我们从人设图上可以看到这次剧场版的人设颇为复古,很有老《龙珠》的感觉,就连悟空和贝吉塔的超级赛亚人形态都是普通的超一,看来在这次的剧场中可能不会出现那些样式繁多的进阶了,这样的感觉也是相当的不错。

根据动画官方之前透露的情报,《龙珠:超》剧场版的剧情发生在力之大会结束之后,以讲述“赛亚人的原点”为主要内容。并且在预告中公开了一位被绿色(?)气场包围的强劲对手,悟空将会和这个对手交战,不过悟空还是普通形态,看来真正的战斗会是这次剧场版的主题。

日本剧场动画《龙珠超》是由《龙珠》的原作者鸟山明担任原作、剧本、角色设计而制作的剧场版动画,于2017年12月宣布了制作决定的消息 。动画于2018年12月14日在日本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龙珠超》主角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12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7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