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LLSS》第2季光碟第6卷封面和特典详情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LoveLive!Sunshine!!》的第2季TV动画于去年秋季播出。近日,《LoveLive!Sunshine!!》动画官方公开了第二季动画的第7卷蓝光碟详情和封面。

日本动画《LoveLive!Sunshine!!》的第2季TV动画于去年秋季播出。近日,《LoveLive!Sunshine!!》动画官方公开了第二季动画的第7卷蓝光碟详情和封面。

《LoveLive!Sunshine!!》第2季动画的第7卷蓝光碟将于2018年6月22日发售,收录第12集合第13集,封面和盒子都由负责动画角色设计的室田雄平全新绘制。特装限定版的特典有角色歌CD、公野樱子新创作并由清濑赤目插画的善小原鞠莉篇和黑泽露比篇小册子、8页小册子、手游《LoveLive!学园偶像祭》UR部员风贴纸等。影像特典将收录水团俱乐部活动“LIVE&FAN MEETING ~Landing action Yeah!!~”千叶公演的影像。该卷蓝光碟的特装限定版售价为不含税7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0元),不含特典的通常版售价为不含税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60元)。

《LoveLive!Sunshine!!》TV动画第2季的制作阵容完全延用第1季的阵容,动画由日升负责制作,酒井和男担任导演,花田十辉负责系列构成,室田雄平担任角色设计。Aqours的声优为高海千歌CV:伊波杏树、樱内梨子CV:逢田梨香子、松浦果南CV:诹访七香、黑泽黛雅CV:小宫有纱、渡边曜CV:齐藤朱夏、津岛善子CV:小林爱香、国木田花丸CV:高槻加奈子、小原鞠莉CV:铃木爱奈、黑泽露比CV:降幡爱。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LLSS》第2季光碟第6卷封面和特典详情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7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