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赛马娘》官方宣布发售角色痛印章动漫周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专门制作发售动画痛印章的痛印堂于公开了《赛马娘》角色痛印章的发售情报。此次,《赛马娘》的痛印章有10款圆形印章和10款方形印章。根据日本知名游戏厂商Cygames制作的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赛马娘》目前正在热播。近日,日本动画《赛马娘》官方宣布将发售角色痛印章,并开放了预订。昨日,专门制作发售动画痛印章的痛印堂于公开了《赛马娘》角色痛印章的发售情报。此次,《赛马娘》的痛印章有10款...

根据日本知名游戏厂商Cygames制作的手机游戏改编的TV动画《赛马娘》目前正在热播。近日,日本动画《赛马娘》官方宣布将发售角色痛印章,并开放了预订。

近日,专门制作发售动画痛印章的痛印堂于公开了《赛马娘》角色痛印章的发售情报。此次,《赛马娘》的痛印章有10款圆形印章和10款方形印章,其中方形款是可爱度爆表的Q版马娘形象。圆形和方形印章都有特别周、无声铃鹿、东海帝皇、伏特加、大和赤骥、黄金船、目白麦昆、神鹰、草上飞、星云天空10位角色的单人款。圆形印章每款售价为3888日元(约合人民币233元),方形印章每款售价为4320日元(约合人民币259元),该动漫周边于2018年5月16日至6月30日接受预订。

日本动画《赛马娘》由P.A.WORKS负责动画制作,执导过《这个美术部大有问题!》的及川启担任导演,石原章弘与杉浦理史共同负责系列构成,椛岛洋介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岩代太郎担任音乐制作人。主要声优阵容为特别周CV:和气杏未、无声铃鹿:高野麻里佳、东海帝皇CV:Machico、伏特加CV:大桥彩香、大和赤骥CV:木村千咲、黄金船CV:上田瞳、目白麦昆CV:大西沙织、神鹰CV:高桥未奈美、草上飞 CV:前田玲奈、星云天空CV:鬼头明里、骏川手纲CV:藤井雪代、训练员CV:冲野晃司、东条花CV:丰口惠美。故事讲述了在拥有继承自异世界的光辉名号及竞速能力的“赛马娘”自古以来就与人类共存的世界,从乡下转学到都市的特雷森学园的赛马娘特别周,和同班同学们一起一边切磋琢磨,一边赌上“日本第一赛马娘”的称号,目标是在“Twinkle Series”当中获得胜利。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赛马娘》官方宣布发售角色痛印章动漫周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7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