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与咖啡厅新联动活动视觉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每个月更新1话。近日,《卫宫家今天的饭》官方宣布将举办新的联动咖啡厅活动。据悉,《卫宫家今天的饭》将于5月8日至6月3日举办第5期联合咖啡厅活动。最近ufotable官方公布了活动视觉图。

日本漫画《卫宫家今天的饭》是日本漫画家TAa创作的漫画作品,2016年2月开始在KADOKAWA的网络漫画网站《Young Ace UP》上连载,由ufotable改编的动画每个月更新1话。最近《卫宫家今天的饭》官方宣布将举办新的联动咖啡厅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卫宫家今天的饭》将于5月8日至6月3日举办第5期联合咖啡厅活动。最近ufotable官方公布了活动视觉图,图中出现了两名主要角色,分别是间桐樱(CV:下屋则子)和她的哥哥间桐慎二(CV:神谷浩史)。在第5话当中,间桐樱利用竹笋做了一道奶汁烤菜,二爷表面说着不喜欢,但身体很诚实地吃完了。这张插图也突出了第5话的主题。在本次联动中将推出以动画为主题的料理和纪念商品,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据悉,日本漫画《卫宫家今天的饭》是以TYPE-MOON的十八禁文字冒险游戏《Fate/stay night》世界观及人物为基础改编的衍生漫画。《卫宫家今天的饭》在2017年12月31日在电视特别节目“Fate Project 大晦日 TV Special 2017”中播出了第一话。

《卫宫家今天的饭》不同于以硬派故事为发展的原作,是一部以冬木市为舞台并且持续和平日常生活的平行故事。物语的核心为“料理”,由主角卫宫士郎以及和士郎有关的各个人物一起亲手料理并且一起品尝来持续发展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卫宫家今天的饭》与咖啡厅新联动活动视觉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7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