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轻羽飞扬》三位新角色及配音声优最新揭秘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根据日本漫画家滨田浩辅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轻羽飞扬》已确定将于2018年7月开播,近日,该动画再次公布了三位新角色及其配音声优。

根据日本漫画家滨田浩辅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轻羽飞扬》已确定将于2018年7月开播,近日,该动画再次公布了三位新角色及其配音声优。

《轻羽飞扬》动画追加三位新角色分别为可妮·库里斯天森,由代表作是《妖精的尾巴》蕾比·马库嘎登、《绯弹的亚里亚》峰·理子·罗宾、《全职猎人》奇犽·揍敌客、《精灵宝可梦XY》尤莉卡、《宝石之国》南极石等角色的女声优伊濑茉莉也配音;志波姫唯华由代表作是《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本间芽衣子、《少女与战车》武部沙织、《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霞之丘诗羽等角色的女声优茅野爱衣配音;石泽望由代表作是《sin七大罪》撒旦等角色的女声优樱庭有纱配音。这三位新角色的人设图和介绍都得到了公开,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可妮·库里斯天森CV:伊濑茉莉也

丹麦出身的专业选手。虽然她曾经是孤儿,但在和有千夏相遇后就被她抚养长大。与绫乃一样接受了有千夏的羽毛球精英教育。在与弗雷泽里西亚女子高中是姐妹高中的丹麦学校就读,但因为一直想见绫乃而一心想着利用长期交换留学制度来到日本。

志波姫唯华CV:茅野爱衣

弗雷泽里西亚女子高中羽毛球部的部长,在前年的高中校际比赛中进入前八名,并有着在春季选拔大赛优胜的经验,是一位实力超群者。虽然她看起来是个冷静知性的美女,但不知道为何为人却有些阴沉。

石泽望CV:樱庭有纱

隶属于逗子综合高中羽毛球部。她的上臂和手腕都很柔软,所以擅长控球,是县大会的强者之一。

TV动画《轻羽飞扬》由制作过《亚斯兰战记》《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恋爱禁止的世界》等动画的LIDENFILMS公司制作,执导过《怪物弹珠 THE MOVIE 前往起始之地》的江崎慎平担任导演,参与过《排球少年》《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等动画的岸本卓负责系列构成,《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的人设师木村智负责角色设计,若林和弘担任音响导演,加藤达也负责配乐。此前公开的声优阵容为羽咲绫乃CV:大和田仁美、荒垣渚CV:岛袋美由利、立花健太郎CV:冈本信彦、泉理子CV:三村有己、藤泽爱莲娜CV:小原好美、太郎丸美也子CV:小松未可子、羽咲有千夏CV:大原沙耶香、芹谷薰子CV:下田麻美。关于该动画的后续情报,腾讯动漫也将持续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轻羽飞扬》三位新角色及配音声优最新揭秘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