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高木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2019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由SHIN-EI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8日起在TOKYO MX首播。近日,一款以《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女主角高木为原型的手办也正式出炉,带给观众们初恋般的心动感觉。

充满秀恩爱操作的《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不久前曾宣布推出第二季动画,近日,一款以女主角高木为原型的手办也正式出炉,带给观众们初恋般的心动感觉。

本款电脑手办再现了原作故事里高木同学侧脸望向同桌西片的场景,秀丽的长发、露出的额头和灿烂的微笑令她增加许多青春妩媚的气质,让观众们化身“西片”感受到甜蜜的视线。此外,高木桌子上的书本和文具也刻画得非常精致,制服的细节同样展示出优良的做工技艺。

手办详细情报

  手办名称:Phat《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高木1/7比例手办

  发售日期:2019年1月

  手办价格:含税1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800元)

  手办材质:ABS、PVC涂装

  手办尺寸:全高约160mm

日本动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改编自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漫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明天是星期六》。《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动画由SHIN-EI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8日起在TOKYO MX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高木动漫手办推出 预定2019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67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