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丽兹与青鸟》第5周观影特典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的新作剧场版动画《丽兹与青鸟》于4月21日在日本上映。5月14日,官方公开了《丽兹与青鸟》剧场版第5周观影特典情报。第5周的观影特典为负责《丽兹与青鸟》角色设计的西屋太志和负责《吹响!上低音号》角色设计的池田晶子新绘制的久美子和丽奈插图。

由京都动画公司制作的《吹响!上低音号》的新作剧场版动画《丽兹与青鸟》于4月21日在日本上映。5月14日,官方公开了《丽兹与青鸟》剧场版第5周观影特典情报。

第5周的观影特典为负责《丽兹与青鸟》角色设计的西屋太志和负责《吹响!上低音号》角色设计的池田晶子新绘制的久美子和丽奈插图卡片,全2款,可以看到两位人设师绘制的不同风格的久美子和丽奈。该色纸将从2018年5月19日开始发布随机发布。

《丽兹与青鸟》在制作阵容方面集结了《声之形》的制作班底,动画由山田尚子担任导演,吉田玲子负责剧本,西屋太志负责角色设计,配乐由牛尾宪辅负责。种崎敦美、东山奈央、藤村鼓乃美、山冈百合、杉浦诗织、黑泽朋世、朝井彩加、丰田萌绘、安济知佳、桑岛法子、中村悠一、樱井孝宏等声优配音。故事讲述了虽然和希美一起度过的每一天都让霙感到幸福,但希美是退了部再回来的。从初中时代,希美与孤单一人的霙搭话开始,对霙来说,希美就是她的世界里的一切。霙总是无法抹去希美会从自己面前消失的不安。这样的两人将参为最后的演奏做准备,她们将学会如何互相磨合。


本文标题:日本剧场动画《丽兹与青鸟》第5周观影特典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