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北斗神拳》与健身房联动插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北斗神拳》官方宣布将与健身房RIZAP展开联合活动。据悉,《北斗神拳》将与健身房RIZAP举办联合活动。既然是与健身房有关,那自然少不了运动和减肥。从5月14日至5月20日期间,官方将在东京新宿站张贴大型动漫广告。

日本美剧《北斗神拳》是武论尊与原哲夫于1984年创作的日本漫画,也是格斗类SF漫画鼻祖。本作对后来漫画家影响颇深,系列漫画的世界累计发行量已超过一亿册。近日,日本动漫《北斗神拳》官方宣布将与健身房RIZAP展开联合活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北斗神拳》将与健身房RIZAP举办联合活动。既然是与健身房有关,那自然少不了运动和减肥。为了更好地宣传本联动,原哲夫还专门绘制了一张插图。图中出现了《北斗神拳》最胖的角色红心大人,通过运动之后他的啤酒肚居然变成了8块腹肌。如此明显的效果想必会吸引不少肥胖人去健身房锻炼吧。从5月14日至5月20日期间,官方将在东京新宿站张贴大型动漫广告。对本联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动画《北斗神拳》是武论尊与原哲夫于1984年创作的日本漫画,格斗类SF漫画鼻祖,对后来漫画家影响颇深 ,东映动画&富士电视台出品。

《北斗神拳》将中国传统医学和武侠传说中对于人体穴位的研究虚构成了一门神秘的暗杀拳法。当世界由于大规模的核战争而遭到毁灭性打击后,人类为了争夺仅有的淡水和食物开始互相抢夺厮杀。为了解救黑暗时代的人们,北斗神拳的继承人健次郎凭借着威力无比的暗杀拳法——北斗神拳同各种邪恶势力做战斗,最终将光明带回世界。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北斗神拳》与健身房联动插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6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