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剧场动画《魔法少女奈叶Detonation》新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10月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的第3部剧场版前篇《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已于2017年7月22日在日本上映。5月13日,《魔法少女奈叶》官方公开了后篇剧场版的上映情报。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的第3部剧场版前篇《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已于2017年7月22日在日本上映。5月13日,《魔法少女奈叶》官方公开了后篇剧场版的上映情报。

根据《魔法少女奈叶》动画官方公开的消息,《魔法少女奈叶Detonation》预定于2018年10月19日在日本上映。同时官方还公开了该剧场版的宣传视觉图,图中可以看到高町奈叶、菲特、八神疾风、阿米缇娅、缇丽耶、伊利斯等主要角色,图中的文字还写道:“我不孤独,因为我们的心连在一起。”

据悉,日本动画《魔法少女奈叶》是2004年10月开始首播的日本动画。2005年10月播放第二季《魔法少女奈叶A's》。2007年4月播放第三季《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2015年4月播放第四季《魔法少女奈叶vivid》。

2010年1月23日开始上映首部剧场版电影《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1st》,2012年7月14日上映《魔法少女奈叶 The MOVIE 2nd A's》。2017年7月22日上映《魔法少女奈叶Reflection》。

《魔法少女奈叶》剧场版动画《魔法少女奈叶Detonation》由SEVEN ARCS PICTURES负责动画制作,浜名孝行担任导演,都筑真纪担任原作和编剧,桥立佳奈负责角色设计,桥立佳奈、新垣一成、坂田理、森本由布希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


本文标题: 日本剧场动画《魔法少女奈叶Detonation》新视觉图公布 动画于10月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