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一拳超人》英雄印象歌MV与特别活动情报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ONE原作、村田雄介作画的日本漫画《一拳超人》已确定将于2018年推出第2季TV动画,5月11日,《一拳超人》官方公开了将于8月举办的《一拳超人 真CD DRAMA & SONG》系列 CD推出的特别活动新情报以及英雄印象歌的MV。

由ONE原作、村田雄介作画的日本漫画《一拳超人》已确定将于2018年推出第2季TV动画,5月11日,《一拳超人》官方公开了将于8月举办的《一拳超人 真CD DRAMA & SONG》系列 CD推出的特别活动新情报以及英雄印象歌的MV。

为纪念《一拳超人》动画再开此前官方宣布推出一系列新企划,《一拳超人 真CD DRAMA & SONG》系列 CD正是该企划的一环,并将分为4弹发售。其中第4弹CD将于2018年6月20日发售,该卷CD中将收录由组合JAM Project演唱的英雄印象歌《ENTER THE HEROES》,昨天这首歌的MV得到了公开,MV中可以看到众多《一拳超人》中的英雄的热画面,非常燃。另外,在第4弹CD中还将附带特别活动“一拳超人 真学园祭”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活动预定于2018年8月12日举行,为动画配音的声优古川慎、石川界人、梶裕贵、津田健次郎、安元洋贵、小西克幸、小野坂昌也、增田俊树、绿川光以及JAM Project组合将出席活动。活动的内容包括朗读剧、JAM Project现场演唱以及发表《一拳超人》第2季动画最新特报视频,腾讯动漫也将关注该活动公布的情报。

《一拳超人》是由ONE从2009年7月3日在网络上开始连载的漫画作品,2012年9月NHK电视节统计该漫画的网络浏览次数达2万次/天,累计阅读人数达1000万人。2012年漫画家村田雄介在Twitter上与ONE讨论合作创作“重制版”的构思,同年6月村田雄介以原作为蓝本创作了《一拳超人﹣重制版》,在集英社的网上漫画杂志《邻座的Young jump》上连载。集英社于2012年12月开始为《一拳超人﹣重制版》发行单行本,目前已发行15卷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1111万部。根据该作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15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2集;第2季预定2018年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一拳超人》英雄印象歌MV与特别活动情报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