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送上门女仆的白雪小姐》正式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森繁”,于最新一期别册少年champion上展开了笔下最新漫画《送上门女仆的白雪小姐》(おしかけメイドの白雪さん)连载。

以《花右京女侍队》、《邻座同学是怪咖》等作品为代表作的漫画家“森繁”,于最新一期别册少年champion上展开了笔下最新漫画《送上门女仆的白雪小姐》(おしかけメイドの白雪さん)连载,这也是继花右京女侍队之后、森繁老师再一次挑战女仆题材。

《送上门女仆的白雪小姐》漫画

日本漫画《送上门女仆的白雪小姐》故事讲述生活在父子家庭中,且因为父亲独自前往海外工作、和弟弟两人生活在一起的少年“天国阳一郎”。某一天家中意外来了一位美少女女仆“白雪”,她是父亲公司所配遣过来协助处理家务的人。但让阳一郎感到奇怪的是白雪所煮的料理口味却与死去的母亲相同!?究竟是为什么呢!?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送上门女仆的白雪小姐》正式连载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6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