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灵能百分百》第二季新宣传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灵能百分百改编自日本漫画家ONE的同名网络漫画,由骨头社制作。在今年3月正式宣布制作TV动画《灵能百分百》第二季后。近日,《灵能百分百》首次公布了新作的宣传图。

在今年3月正式宣布制作TV动画《灵能百分百》第二季后。近日,《灵能百分百》首次公布了新作的宣传图,并且官方还表示每月都会放出一张新图,为观众们带来持续的惊喜。

《灵能百分百》TV动画第二季首张宣传图

由于5月12日是《灵能百分百》主人公影山茂夫的生日,因此首张宣传图便以庆生为主题,画面上戴着生日帽的茂夫羞涩地摆出V字手势,场面非常有爱。另据,《灵能百分百》动画官方介绍,接下来的宣传图更新时间将不固定,如果有角色生日或重要情报发表时或许就能看到新图了。

《灵能百分百》同样将“超级英雄”作为主题,并以平时不起眼,但拥有强大力量的超能力少年影山茂夫设定为主角,讲述他与同伴们处理一系列科学无法解释的异变的故事。

日本动画灵能百分百改编自日本漫画家ONE的同名网络漫画,由骨头社制作。2016年7月11日起每周一23:00在TOKYO MX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灵能百分百》第二季新宣传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