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游戏《偶像梦幻祭》第4弹专辑封面与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5月10日,《偶像梦幻祭》游戏公开了第4弹系列专辑的发售详情以及封面。《偶像梦幻祭》系列第4弹专辑名为《红月》,为作中的和风组合“红月”的同名专辑,同时也是该组合推出的首张实体专辑。

深受女性欢迎的男偶像养成类手游《偶像梦幻祭》此前公开了动画的播出情报。5月10日,《偶像梦幻祭》游戏公开了第4弹系列专辑的发售详情以及封面。

《偶像梦幻祭》系列第4弹专辑名为《红月》,为作中的和风组合“红月”的同名专辑,同时也是该组合推出的首张实体专辑。在专辑封面当中可以看到身穿华丽和服手拿折扇的三位组合成员,但专辑收录的歌曲尚未公布。该专辑将分为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两种形式发售,初回限定盘附带收录了声优评论的光碟、专辑书等特典,售价为不含税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0元);通常盘仅含CD,售价为不含税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80元)。

手游《偶像梦幻祭》以“青春、偶像、高校生”为主题,玩家将扮演一名转学到男性偶像培养学校的学生,与学院中组成十一个风格各异的组合的37位帅哥偶像一起打造最强偶像团体。其中偶像组合“红月”共有三名成员,分为身为学生会长左膀右臂且向来一本正经的学生会副会长莲巳敬人(CV:梅原裕一郎);看似不良青年其实内心纤细的妹控鬼龙红郎(CV:神尾晋一郎);出身有名的剑道一族的性格认真的硬派少年神崎飒马(CV:神永圭佑)。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游戏《偶像梦幻祭》第4弹专辑封面与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