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墓王之王悬棺寺》完美收官 《墓王之王》系列动画总播放量突破18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河北铸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腾讯视频独播的原创3D动画《墓王之王》第三季《悬棺寺》自2017年12月7日上线之后,已经陪伴粉丝们度过了4个多月的时光。2018年4月19日,该动画在腾讯视频完美收官。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墓王之王悬棺寺》斩获了4.2亿的播放量,豆瓣评分高达8.1分,而《墓王之王》总播放量也突破了18亿。

由河北铸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腾讯视频独播的原创3D动画《墓王之王》第三季《悬棺寺》自2017年12月7日上线之后,已经陪伴粉丝们度过了4个多月的时光。2018年4月19日,该动画在腾讯视频完美收官。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墓王之王悬棺寺》斩获了4.2亿的播放量,豆瓣评分高达8.1分,而《墓王之王》总播放量也突破了18亿。

《墓王之王悬棺寺》凭借新颖的题材,细腻的画质,离奇的剧情,精致的特效等在众多动画中脱颖而出,成为国漫界一部现象级作品。

红颜风景美如画 带你畅游墓派江湖

《悬棺寺》播出后观众们就发现,与前两季《麒麟决》与《寒铁斗》相比,第三季的画质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前两季樱花宫唯美的樱花树,无情谷浪漫的彼岸花海,静谧的独枫湖,碧波荡漾的寒泽湖等自然景观,以及墨攻城分舵、无情谷回岸观、云轩楼等人文建筑,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第三季,又出现了不少更加宏伟的景色。如峰峦叠嶂的高山,蜿蜒的河流,湍流直下的瀑布,明镜般的忘川湖,神秘的天禅寺,充满历史感的悬棺崖,更是将墓派江湖的美景直接拉升一个档次。

据了解,制作方在第三季的画面制作上花了不少功夫,如为了让景色更加逼真,制作方多次到实地进行采风,经过长时间打磨,最终将更加精细的画面呈现在观众眼前。

除了美丽的自然与人文景观,第三季《悬棺寺》还全新加入了人与动物的厮杀,一对多的群斗等新鲜打斗元素,也成为抓人眼球的亮点。与此同时,这个墓派江湖也不乏侠客红颜之间的爱恨情仇。《墓王之王》中人物以其俊朗美丽的外表,鲜明的性格特征征服了大批观众,他们之间的爱恨情仇也成为观众津津乐道的话题。

美景、侠客红颜与古墓的奇门遁甲融合在一起,形成了强大的视觉冲击力,让观众在其中跟随剧中人物恣意遨游,欣赏到了一个更有味道的墓派江湖。

播放量口碑双丰收 精品国漫聚拢高品质观众

4亿的播放量,8.1分的豆瓣评分,播放量与观众的好口碑就是动画本身吸引力的最大体现。正是因为动画本身的诸多看点,《墓王之王》自上线起逐渐聚拢起了一批高品质观众。

观众纷纷称该剧有伏笔,有爆点,尤其是将中国传统武侠元素与古墓探险元素相结合起来之后,非常有吸引力。不少观众还评价称,动画中角色和角色的互动,场景、道具、服装的设计都非常细腻,虽然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已经体现出了制作方的用心。

《墓王之王》在展示复杂的人物关系、故事情节等方面,利用大量道具,增加角色行为互动,采用切回忆杀等方式,保证了画面的丰富度,进而多角度展示动画中人物性格、人物关系、故事矛盾。另外在节奏的控制上,对剧情高潮的把控也恰到好处。

当前,中国动漫产业迎来飞速发展期,各种优秀作品层出不穷,《墓王之王》凭借全新题材——墓派武侠成功开辟出一片新天地。共同期待《墓王之王》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本文标题:《墓王之王悬棺寺》完美收官 《墓王之王》系列动画总播放量突破18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