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杀戮的天使》主题曲情报公布,动画预计夏季播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杀戮天使》由J.C.STAFF负责动画制作 ,计划于2018年7月播出 。近日,官方公布了《杀戮的天使》主题曲相关情报。《杀戮天使》片头曲会由实力派歌手「远藤正明」负责演唱,至于片尾曲则会由剧中声优「千棺春香」献声。

由业余制作者「真田まこ之」所制作的解谜角色扮演游戏《杀戮的天使》,于去年发表了电视动画化消息,并决定在今年夏季展开同名电视动画播映,会由J.C.STAFF担任制作。近日,官方公布了《杀戮的天使》主题曲相关情报。

从最新公布的情报来看,《杀戮天使》片头曲会由实力派歌手「远藤正明」负责演唱,至于片尾曲则会由剧中声优「千棺春香」献声,作词、曲方面会交给DECO*27负责。两者的详细情报皆未公开,有兴趣的读者们可以关注一下后续消息。

「拜託你,杀了我」、「帮我一起从这裡出去吧。那样的话,我就会杀了你」──在这两人之间的奇妙羁绊,随着那荒诞的约定而逐渐加深。究竟这裡是什麽地方?两人为何被囚禁于此?等待着两人的命运又是什麽呢?为了从密闭大楼逃出的抱死觉悟之行就此揭开了序幕,两人最终是否能够坚守「约定」,并安全的逃出这栋大楼……

【制作团队】

监督:铃木健太郎

系列构成:藤冈美畅

角色设计、总作画监督:松元美季

美术监督:魏斯曼(Studio Tulip)

色彩设计:田边香奈

摄影监督:高桥昭裕

编辑:近藤勇二(Real-T)

音响监督:岩浪美和

音响效果:小山恭正

音乐:noisycroak

音乐制作:Lantis

动画制作:J.C.STAFF


【声优阵容】

Rachel:千棺春香

Zack:冈本信彦

Danny:樱井孝宏

Eddie:藤原夏海

Cathy:伊濑茉莉也

日本动画《杀戮天使》改编自 NicoNico 旗下同名怖解密类游戏,于2017年7月24日宣布动画化 。《杀戮天使》由J.C.STAFF负责动画制作 ,计划于2018年7月播出 。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杀戮的天使》主题曲情报公布,动画预计夏季播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