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歌手花泽香菜个人单曲《大丈夫》上市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歌手花泽香菜出生于日本东京,日本声优、演员、歌手。近日,日本声优歌手「花泽香菜」,宣布其最新个人单曲《大丈夫》会在7月25日上市,初回限定版本会附有一张影像DVD光碟

以《出包王女》结城美柑、《监狱学园》绿川花 等角色为代表作的人气声优歌手「花泽香菜」,宣布其最新个人单曲《大丈夫》会在7月25日上市,初回限定版本会附有一张影像DVD光碟,售价为1,600日圆(未税),最新演唱会情报也得到了公开。

为了纪念这次最新单曲《大丈夫》上市,最新演唱会「KANA HANAZAWA Concert 2018~大丈夫~」确定在9月8~9日期间于「オリンパスホー儿八王子」、「松戸森のホー儿21」两地举行,售票会从明日开始、详细情报可至官方网站上查询。

日本声优歌手花泽香菜,1989年2月25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日本声优、演员、歌手。

花泽香菜是儿童演员出身,在幼儿园时期在参演综艺节目《やっぱりさんま大先生》和电视剧《ガッコの先生》。

2003年,在动画《最终流放》出演荷莉·马德赛因一角,从而正式出道。

2006年,在动画《ZEGAPAIN》出演女主角守凪了子,正式开始声优工作 ,在随后的几年之内经由对《化物语》的千石抚子、《Angel Beats!》的立华奏等角色的演绎而积累了人气,并在2012年以歌手身份出道。

2013年2月20日,推出个人首张专辑《claire》,4月17日获得“Fami通大赏 2012”角色声优奖。

2015年5月3日,在日本武道馆举办个人演唱会,成为第八位在武道馆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声优 ;8月,出席第八届厦门国际动漫节,成为其首次在中国大陆的活动。


本文标题:声优歌手花泽香菜个人单曲《大丈夫》上市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86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