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初音未来新款可动动漫手办预定开启 预计10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初音未来官方联合日本动漫手办御三家之一的MaxFactory推出了一款初音未来V4X系列的可动手办。据悉,初音未来新款可动动漫手办从5月10日开始接受预订,税后售价为7500日元。

初音未来作为岛国著名的虚拟歌姬,官方曾推出过多款手办和粘土人圈钱。由MaxFactory制作的新款初音未来动漫手办已经开订了,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日本动漫初音未来官方联合日本动漫手办御三家之一的MaxFactory推出了一款初音未来V4X系列的可动手办。这款动漫手办采用了初音未来身穿白衬衣和短裙的经典造型,高约1400mm。附送的3个表情以及麦克风、支架、吉他可以重现演唱会的场景。据悉,初音未来新款可动动漫手办从今天(5月10日)开始接受预订,税后售价为7500日元(约合434元人民币),预计将于今年10月份正式发货。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初音未来是2007年8月31日由CRYPTON FUTURE MEDIA以雅马哈的VOCALOID系列语音合成程序为基础开发的音源库。2010年发布初音未来6种不同声调的版本“初音未来Append”。2013年初音未来英文版本同VOCALOID3一并发行。此外,初音未来还担任日本音乐团体Sound Horizon的演唱与合唱。随着“初音未来”声库的发售,这种成功的营销方式大幅改变了电子音乐人对于音乐业的认知和整个行业的格局。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初音未来新款可动动漫手办预定开启 预计10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6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