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最新宣传影片公布 动画于7月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由EMT Squared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播出。近日,《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动画官方公开最新宣传影片,公布剧中片段内容。

由鹰山诚一创作、ゆきさん担任插画,隶属HJ文库的轻小说作品《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百錬の覇王と圣约の戦乙女)》,继漫画化之后,改编电视动画也将在今年7月展开放送。近日,《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动画官方公开最新宣传影片,公布剧中片段内容。

来自现代的少年‧周防勇斗误闯了战乱中的黎明世界“攸格多拉西尔”,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世界,许多氏族彼此争夺霸权,而勇斗则以现代知识为武器,仅仅十六岁便登上统领千军万马的宗主之位!在异世界里称王的少年,以及与其缔结誓杯契约、宣誓忠诚不二之心的美丽女武神们所交织出的痛快无双幻想战记,将由此开幕!!《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轻小说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动画版相关资讯

STAFF

监督:小林浩辅

系列构成:高桥奈津子

人物设定:いとうまりこ

总作画监督:いとうまりこ、谷津美弥子

动画制作:EMT Squared


CAST

周防勇斗:酒井广大

菲丽希亚:末柄里恵

吉可露妮:伊达朱里纱

茵格莉特:河瀬茉希

黎芮儿:高尾奏音

志百家美月:内田彩

艾尔贝缇娜:悠木碧

克莉丝缇娜:竹达彩奈

日本动画《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改编自鹰山诚一原作同名轻小说系列,于2018年3月9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动画由EMT Squared负责制作,于2018年7月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最新宣传影片公布 动画于7月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61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