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珈百璃的堕落》珈百璃粘土人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珈百璃的堕落》珈百璃粘土人发售情报公布。日本漫画《珈百璃的堕落》是日本漫画家うかみ创作,于2013年12月27日开始在《Comic电击大王G》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单行本由ASCII Media Works出版,后被动画工房改编为电视动画,并于2017年1月播出。近日,《珈百璃的堕落》官方推出了一款珈...

日本漫画《珈百璃的堕落》是日本漫画家うかみ创作,于2013年12月27日开始在《Comic电击大王G》上连载的漫画作品,单行本由ASCII Media Works出版,后被动画工房改编为电视动画,并于2017年1月播出。近日,日本动漫《珈百璃的堕落》官方推出了一款珈百璃粘土人,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天真·珈百璃·怀特是《珈百璃的堕落》的女主角,她是有着漂亮金发的天使少女,下界后开始渐渐蜕变成宅女。最近《珈百璃的堕落》联合FineΦClover推出了一款珈百璃的粘土人。这款珈百璃粘土人采用了珈百璃身穿运动外套和红色格子短裙的经典造型。珈百璃动漫手办将5月8日开始接受预定,售价为5300日元(约合309元人民币),预计将于10月开始发售,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珈百璃的堕落》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珈百璃本是天使学园的首席毕业生,然而自从下凡后她便迅速迷上了日本的ACG文化,原来的优等生天使就这样成了宅女。与此同时,珈百璃身边还有一位同为下凡的恶魔姬友,天天在左右督促着她的举措;一位自信心过火的中二恶魔,将珈百璃视作竞争强敌;以及一位抖S的天然黑天使,时刻准备着欺负别人……就这样,一幕幕爆笑幽默的欢快喜剧正式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珈百璃的堕落》珈百璃粘土人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5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