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魔法少女 俺》新联动咖啡厅活动动漫周边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魔法少女 俺》官方宣布将与咖啡厅animate cafe Gratte展开联动。《魔法少女 俺》动漫与animate cafe Gratte的联动将于2018年5月17日至6月24日期间在吉祥寺店和京都店内举办。在活动期间官方将限定发售以角色为主题的咖啡拉花饮品和曲奇饼干。

《魔法少女 俺》是由日本漫画家毛魂一直线创作,连载于Be comics上的搞笑魔法题材漫画作品。这部充满了槽点的魔法少女漫画在2014年就宣布了要推出动画,目前由pierrot plus改编的电视动画正在热播中。近日,日本动漫《魔法少女 俺》官方宣布将与咖啡厅animate cafe Gratte展开联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据悉,《魔法少女 俺》动漫与animate cafe Gratte的联动将于2018年5月17日至6月24日期间在吉祥寺店和京都店内举办。在活动期间官方将限定发售以角色为主题的咖啡拉花饮品和曲奇饼干。对本次动漫周边联动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日本动画《魔法少女 俺》由pierrot plus负责制作,第1话和第2话采用先行放送的方式于3月25日在AT-X播出。动画正式播出时间为2018年4月2日,

《魔法少女 俺》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卯野咲是个看似很普通的女孩子。有一天回家的时候,发现有个黑社会模样的男子正在踢门。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个男子跟她的母亲居然是旧识,并且母亲还坦言了自己曾经做过魔法少女的事实!而这个男子居然是前来找咲代替母亲签订魔法少女契约的,咲一开始很不情愿,结果面对敌人来袭的时候被迫变身,但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居然是个爷们……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魔法少女 俺》新联动咖啡厅活动动漫周边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58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