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蓝海少女》真人版OP MV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蓝海少女》是由日本漫画家天野梢在《月刊COMIC BLADE》2009年1月号上开始连载的漫画,后被J.C.STAFF改编为电视动画,第二季《蓝海少女~advance~》已经于4月7日开播。电视动画第二季《蓝海少女~advance~》的OP名为《Crosswalk》,由演唱过第一季OP的坂本真绫负责作词、北川胜利负责作曲,女性声优铃木实里负责演唱。

《蓝海少女》是由日本漫画家天野梢在《月刊COMIC BLADE》2009年1月号上开始连载的漫画,后被J.C.STAFF改编为电视动画,第二季《蓝海少女~advance~》已经于4月7日开播。近日,官方公布了第二季的OP MV,一起来看看吧。

电视动画第二季《蓝海少女~advance~》的OP名为《Crosswalk》,由演唱过第一季OP的坂本真绫负责作词、北川胜利负责作曲,女性声优铃木实里负责演唱。近日,官方公布了一段6分多钟的真人版OP MV。 《蓝海少女~advance~》正在热播中,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蓝海少女》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生长于伊豆小镇的小日向光,以及从东京搬来的大木双叶。一同进入梦丘高中的两人,在呼吸器潜水以及日常的平凡事件当中,找到了很多的幸福。曾经对任何事都很消极的双叶,在总是开朗乐观的光的影响下,经历了很多向前踏出一步的喜悦。不止如此,双叶还在期盼已久的开放水域潜水员实习中合格,接下来将要以进阶开放水域潜水员为目标。仅此一次、无可替代的高中生活,现在才正要开始。美妙的日子仍未结束,两人一同走过的日子还要一直继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蓝海少女》真人版OP MV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5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