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玩家》纪念海报草稿已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5-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头号玩家》是近期在全球范围内都非常火爆的电影。本作致敬了相当多怀旧的作品,同时也为游戏玩家正名,因而得到了各国阿宅们的认可,在前期之前于日本上映。今天(5月7日),《一拳超人》的作画漫画家村田雄介公开了他为纪念《头号玩家》在日本上映而绘制的海报草稿。虽然还没有上色,但是镜头感十足,看起来酷毙了。

村田雄介是日本男性漫画家,1998年在周刊《少年JUMP》29号发表《不冷》入选第51届赤冢赏后出道,其代表作为《光速跑者21号》和重修版《一拳超人》。拥有一流的手绘漫画技巧,分镜和画面精巧流畅,但对自身的编剧能力不太自信。网友对村田老师的《头号玩家》海报草稿纷纷表示:“请务必上色。”“村田老师和《头号玩家》的相性很好,如果漫画化一定要找村田老师。”“令人印象深刻的成果。”“太棒了。”“不愧是村田老师。”“这是你令人无法相信的才能和非常棒的电影的不可置信的组合。”

《头号玩家》是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扎克·佩恩、恩斯特·克莱恩编剧,泰伊·谢里丹、奥利维亚·库克、西蒙·佩吉、本·门德尔森、马克·里朗斯、T·J·米勒主演的科幻冒险片,该片根据恩斯特·克莱恩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现实生活中无所寄托、沉迷游戏的大男孩,凭着对虚拟游戏设计者的深入剖析,历经磨难,找到隐藏在关卡里的三把钥匙,成功通关游戏,并且还收获了网恋女友的故事


本文标题:《头号玩家》纪念海报草稿已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55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