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幼女战记》首集原文单行本全面上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幼女战记》是由日本小说家カルロ・ゼン著作,篠月しのぶ插画的轻小说,原作为WEB小说。近日,《幼女战记》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已经在日本全面上市,原作改编漫画也不容读者们错过喔!

日本轻小说《幼女战记》是由カ儿ロ・ゼン执笔撰写、目前由Enterbrain发行中的热门军武轻小说,于ComicWalker上展开了衍生改编漫画《幼女战记食堂》连载,绘製的是漫画家「京一」。近日,《幼女战记》漫画首集原文单行本已经在日本全面上市,原作改编漫画也不容读者们错过喔!

有著金髮碧眼与白皙肌肤的幼女翱翔天际,残忍无情地击坠敌军——以幼女口齿不清的语调指挥大军的她,名叫「谭雅.提古雷查夫」。然而她的真实身分,却是在神的失控下转生成为幼女的菁英上班族。把效率与出人头地看得比什麽都还重要的幼女谭雅,意外的对美食有兴趣!?这就是在战斗之外的战乱日常故事!

《幼女战记》是由日本小说家カルロ・ゼン著作,篠月しのぶ插画的轻小说,原作为WEB小说。并有动画、漫画等衍生作品。动画《幼女战记》由NUT制作,于2017年1月6日起播放。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幼女战记》首集原文单行本全面上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5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