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 无限战争》公开新预告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电影《复仇者联盟3 无限战争》确定将于5月11日在国内上映,已经陆续在国内各大城市开启预售了。这部集结了漫威电影史上最多超级英雄的电影从开始筹备就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已经确定将于5月11日在国内上映的电影《复仇者联盟3 无限战争》已经陆续在国内各大城市开启预售了。这部集结了漫威电影史上最多超级英雄的电影从开始筹备就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在这次公开的新预告当中出现了不少新镜头。在视频一开始美队和黑寡妇就出现在瓦坎达。他们和黑豹一起站在瓦坎达的宫殿当中,这时灭霸大军来到,外面四处都在爆炸。而在纽约这边,小蜘蛛表情痛苦地似乎正在拽着什么。

《复联3》故事讲述了复仇者联盟和他们的同盟伙伴继续守护着世界,地球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危机,这是任何一个超级英雄都无法独自承担的。此时一个来自于宇宙阴影的新危机出现了,那就是灭霸——一名星系间的暴君,他的目标是收集6个无限宝石,这是可以提供难以想象的力量的宝物,可以靠它们将自己扭曲的意志强压在所有事物身上。复仇者们为之战斗的一切都是为了这一刻,地球的命运和生存从未如此渺茫。


本文标题:《复仇者联盟3 无限战争》公开新预告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5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