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Overlord》第13卷出炉 重达500克堪称小词典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Overlord》小说第13卷正式发售与读者们见面了。虽是轻小说,但这本书的重量却超过500克,厚度惊人,也许该换个名字叫它“重小说”?

近日,《Overlord》小说第13卷正式发售与读者们见面了。虽是轻小说,但这本书的重量却超过500克,厚度惊人,也许该换个名字叫它“重小说”?

经常海淘的读者或许会知道文库本轻小说的重量(因为需要计算运费),每册基本就在200克至300克左右。并且这些轻小说的页数也有所控制,几乎不会超过400页。可近期发售《Overlord》第13卷却让广大轻小说读者开了眼界——不仅页数略显可怕,重量和视觉效果也很是震撼,正如剧情一样。

《Overlord》小说第13卷为“圣王国的圣骑士”篇下半部分,其中包含“攻城战”、“安兹之死”和“救国英雄”等多个章节。4月19日,拿到第13卷样书的原作者丸山くがね对其进行了称重,结果数字显示为514克?!举例来说,一本新华字典的重量约在500克左右,而《Overlord》第13卷毫不费力便实现了这个“成就”,果然还是被称为“重小说”更加贴切吧……

这一卷的页数约在570页左右,其“壮观程度”直接从实物图上就能看得出来——

本文标题:小说《Overlord》第13卷出炉 重达500克堪称小词典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5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