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3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 ,于2018年4月12日起首播。近日,日本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3话先行图已公布。工作结束后,宏嵩招待成海来自己家中,这场属于两位御宅族的“自宅约会”别具甜蜜。

近日,日本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3话先行图已公布。工作结束后,宏嵩招待成海来自己家中,这场属于两位御宅族的“自宅约会”别具甜蜜。

在前往宏嵩家的路上,成海回忆起两人小时候的往事,不过其中有一段重要的经历却无论如何也想不起来了。而当听到成海这样说之后,宏嵩突然露出了有些寂寞忧伤的表情,莫非对他来说这段回忆非常关键吗?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动画第3话《即売会とゲーム会》先行图:

日本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改编自ふじた原作的同名漫画,于2017年7月20日宣布了TV动画化的消息 。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动画由A-1 Pictures负责制作 ,于2018年4月12日起每周四在富士电视台、岩手可爱电视台、樱桃电视台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宅男腐女恋爱真难》第3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5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