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漫画出席IABC动漫游戏授权大会 推介站内热门IP作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4月25日,第十四届 IABC动漫游戏授权大会在杭州举行。网易漫画市场总监罗茜丹受邀出席并推介了网易漫画站内热门IP作品,与到场嘉宾分享了网易漫画在跨界合作方面的成功经验。

4月25日,第十四届 IABC动漫游戏授权大会在杭州举行。网易漫画市场总监罗茜丹受邀出席并推介了网易漫画站内热门IP作品,与到场嘉宾分享了网易漫画在跨界合作方面的成功经验。

据悉,有80 余家来自国内外的少儿频道、新媒体和分销商,以及1500 余家国内外的动漫游戏企业参与本次会议。网易漫画作为IP持有方带来了独家分享。网易漫画市场总监罗茜丹重点介绍了网易漫画“看板娘”鹿娘以及《嗜谎之神》《控妹狂战记》《诸子37区》《我在后宫当巨巨》4部站内热门国漫IP。其中《嗜谎之神》是一部正在动画化的漫画作品,《控妹狂战记》和《诸子37区》是站内首推的人气新作,《我在后宫当巨巨》是成功出海在多个国家进行刊载的后宫作品。罗茜丹讲述了这些IP曾经参与过的品牌跨界案例,介绍了这些IP 在2018 年的授权及合作计划。除此之外,阅文集团、奥飞动漫、杰外动漫等来自泛娱领域的各路专家通过演讲和讨论的方式,交流了动漫游戏IP 合作授权中的成功经验。

网易漫画在IP衍生及跨界合作方面做了很多的尝试,也有非常多成功的案例。去年与肯德基进行的场景化线下圣诞营销,引起了空前火热的场面;联合Minecraft “我的世界”进行的公测联合营销“我的次元世界燥起来”,也是在游戏圈掀起二次元风潮;另外,与飞猪共同推出的日本美食及旅游路线推介,利用国漫IP打造了霓虹国二次元专属路线。不论是携手游戏餐饮还是旅游行业,网易漫画的IP都展现出强烈的次元属性与可塑造性,帮助品牌释放了更大的势能。联系最近提出的百万IP计划来看,网易漫画一直在基于站内丰富的IP储备进行多样化的IP衍生和辐射,试图通过与不同领域的跨界合作,推动优质原创IP进入更多人的视野。


本文标题:网易漫画出席IABC动漫游戏授权大会 推介站内热门IP作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852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