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天天成长记》再获广电总局2017年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2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目前《天天成长记》已在各大主流视频网站播出,在观众的支持下已经更新完两季。近日,广播电视总局发布了2017年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通知,《天天成长记》、《翻开这一页》第三季、《梦娃》等19部优秀国产动画入选2017年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

2018年哪些国产动漫值得一看?广电总局热心支招。近日,广播电视总局发布了2017年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的通知,《天天成长记》、《翻开这一页》第三季、《梦娃》等19部优秀国产动画入选2017年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

通知对《天天成长记》等19部动画给予肯定的评价,“2017年,国产电视动画进一步繁荣发展,涌现出一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的优秀作品,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提供了优质精神食粮,营造了绿色空间。”,并强调评选优秀国产动画片的目的在于,“为深入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要进一步扩大优秀作品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发挥引领示范带动作用。”为此,广电总局组织动画机构、专家和观众代表评议推荐,确定了2017年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公示内容同时可以在广播电视总局网站通知公告区中查询。

 

《天天成长记》作为一部亲子动画,以城市女孩“天天”的儿童视角,讲述了她在农村生活的见闻和体验,同时表达了对留守儿童、空巢老人的社会关怀,故事暖心,情节有趣,还穿插有关节气、动植物、种植等自然百科知识,是一部适合家长和儿童观看的动画。其精良的制作在2017年亦获得中国美术协会的肯定,二维美术稿入选了首届全国动漫美术展览,并收获广电总局的连续点赞,荣获2017年第四季度和2017年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

 

目前《天天成长记》已在各大主流视频网站播出,在观众的支持下已经更新完两季。为筹备第三季,《天天成长记》正在进行“自然· 成长”公益有奖征文活动,日前已经截稿,正进入紧锣密鼓的专家评审阶段。官网、微信和微博@亲子动画天天成长记正在火热推送活动信息中,期待更多的观众和网友参与“自然· 成长”公益有奖征文活动,第三季很快就和大家见面啦!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天天成长记》再获广电总局2017年度优秀国产电视动画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5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