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6卷光碟特典公开 ​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由SHIN-EI动画制作,动画于2018年1月8日首播 。近日,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官方公布了《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6卷光碟的追加特典内容。据悉,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6卷蓝光和DVD光碟计划于2018年8月15日发售,其中将收录第11集和第12集动画。

根据日本漫画家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于今年冬季播出,目前已经播出结束。近日,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官方公布了《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6卷光碟的追加特典内容。

据悉,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6卷蓝光和DVD光碟计划于2018年8月15日发售,其中将收录第11集和第12集动画。

之前,《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官方公开的初回生产限定特典有人气画师细居美惠子全新绘制的插图的三方背盒子和广播剧CD第3卷,日前官方宣布将追加第12集动画中促使高木和西片相遇的绣有“Takagi(高木)”字样的手帕的完全再现实物,非常值得期待。追加特典后蓝光版售价依然为不含税6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08元),DVD版售价依然为不含税5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48元),粉丝们不容错过。

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高木同学CV:高桥李依、西片CV:梶裕贵、米娜CV:小原好美、友香里CV:市道真央、早苗CV:小仓唯、中井CV:内田雄马、真野CV:小岩井小鸟、高尾CV:冈本信彦、木村CV:落合福嗣、田边老师CV:田所阳向。

日本动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改编自山本崇一郎创作的漫画《擅长捉弄人的高木同学》和《明天是星期六》,由SHIN-EI动画制作,动画于2018年1月8日首播 。

日本TV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由制作了日本国民级动画《哆啦A梦》《蜡笔小新》的SHIN-EI公司负责制作,执导过《雏逻辑 from Luck & Logic》的赤城博昭担任导演,知名动漫编剧横手美智子负责系列构成,高野绫负责角色设计,茂木琢次和近藤奈都子共同担任总作画导演。

本文标题: 日本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第6卷光碟特典公开 ​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5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