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偶像大师》佐久间麻由动漫手办彩色原型推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4月10日,amiami公开了《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中的病娇偶像佐久间麻由动漫手办的彩色原型。amiami《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佐久间麻由的手办尺寸为1/8,预定于2018年10月正式发售,价格尚未公开。

作为一个大热的IP,《偶像大师》诞生了大量的衍生作品,周边也是层出不穷。4月10日,amiami公开了《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中的病娇偶像佐久间麻由手办的彩色原型。如此幽怨的表情,普多丢撒桑们敢不买回家?

amiami《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佐久间麻由的手办尺寸为1/8,预定于2018年10月正式发售,价格尚未公开。佐久间麻由在角色塑造上具有很浓的病娇要素,双眼长年处于无神状态,卡面的共通特征是眼睛高光非常薄。可以看出手办原型眼部的阴影比原图还要重,病娇度更上一层楼。

佐久间麻由与制作人相遇之后,一直认为和制作人拥有命运的羁绊。为了和制作人一起工作,甚至辞去了原本的读者模特工作,被部分玩家称作灰姑娘病娇四天王之一。兴趣是相当贤妻良母式的做饭和编织,和舆水幸子一样,具有很强的独占欲。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偶像大师》佐久间麻由动漫手办彩色原型推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5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