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漫漫画《天价婚约》:领略高冷霸总是如何被软萌妹子驯服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霸道总裁和我们普通人仿佛生活在地球的两端,像两条平行线一样毫无交集。但是看似不可撼动的冰山心,都会有自己融化的沸点,也有被驯服的那一刻。尚漫出品的《亿万总裁缠上我:天价婚约》(又名《天价婚约》)带你领略高冷霸总是如何被软萌妹子驯服滴。

霸道总裁一般给我们的印象都是冷漠、黑脸、不苟言笑,难以接近,像一座冰山一样无法融化;而且动辄身价XX亿,年纪轻轻身居高位,管理着诸多大型企业。总之和我们普通人仿佛生活在地球的两端,像两条平行线一样毫无交集。但是看似不可撼动的冰山心,都会有自己融化的沸点,也有被驯服的那一刻。尚漫出品的《亿万总裁缠上我:天价婚约》(又名《天价婚约》)带你领略高冷霸总是如何被软萌妹子驯服滴。

 

初次见到霸总的时候,他一定是一副生人勿扰,本总裁很忙很忙,不要理我的表情,完全让人没有任何可以接近的契机。他们高贵的头颅一定是高高扬起,不会为普通的风吹草动所动容,不会为凡人抬一下眼。他们就算拥有再帅的面孔从表面上都看不到一丝波澜,总裁的台词基本靠内心潜台词表示,就算你是他没见过的类型,他也只在心里轻哼一声,女人。见惯了大场面的霸总不会在一瞬间为一个傻白甜泛起内心的涟漪。

 

想要驯服一个霸总恐怕要反其道而行之了,温顺恭良、投其所好亦或是他身边见惯了的人反而不能撼动他的坚硬内心。就像《天价婚约》漫画里女主有自己的故事、有自己的主见,因为一场阴错阳差的经济纠葛进入霸总的视线,从此有了长达几年的牵绊。虽然嘴上说着“女人,你死定了”,但是心里却诚恳的有了一点点思念。

  

冰山心是可以用温暖融化的,比如港剧套路里就告诉我们没有什么是一碗亲手做的面解决不了的。霸总生病脆弱时也需要一碗热气腾腾香喷喷的面条,就算是一碗难吃的面,也是深夜病痛中的一剂良药。有时候霸总也会被你的强硬所震撼,当他反被比她更霸道的妹子宣示主权的时候,表面虽然平静,内心可是会很受用的呦。 

 

霸总也不总是那么高冷,他们也会有一块柔软的地方和一些温暖的举动,不过只会给特别的人,那个特别的人就是将他们的冰山心驯化的人。想要知道更多霸总和软妹相处的故事就请点击:http://ac.qq.com/Comic/ComicInfo/id/626347吧

  


本文标题:尚漫漫画《天价婚约》:领略高冷霸总是如何被软萌妹子驯服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5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