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漫画《月歌。》第6幕和第7幕舞台剧推出 预定10月公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漫《月歌。》舞台剧官方更新推特宣布将推出第6幕和第7幕舞台剧作品,而且还公布了新作舞台剧的标题。第6幕舞台剧名为《红缘》,预计将于2018年10月开始公演。第7幕舞台剧名为《CYBER -DIVE- CONNECTION》,预计将于2018年12月开始公演。

《月歌。》是一个以音乐色彩表现月份的歌曲和广播剧企划,于2012年开始。每个月份由1男1女代表,以音乐描绘每月色彩的故事,后被由小丑社改编为电视动画作品。昨天《月歌。》官方宣布将推出第6幕和第7幕舞台剧作品,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昨天,日本动漫《月歌。》舞台剧官方更新推特宣布将推出第6幕和第7幕舞台剧作品,而且还公布了新作舞台剧的标题。第6幕舞台剧名为《红缘》,预计将于2018年10月开始公演。第7幕舞台剧名为《CYBER -DIVE- CONNECTION》,预计将于2018年12月开始公演。官方将于6月29日发售舞台剧第5幕《Rabbits Kingdom》的限定版BD,将封入第6幕《红缘》的最快先行抽选券。官方将在日后公布演员等详情,对此感兴趣的网友们可以关注一下。


《月歌。》于2014年11月9日宣布了电视动画化的消息。动画以《月歌。THE ANIMATION》为标题,主要围绕着男子组合Six Gravity和Procellarum而展开,于2016年7月6日开始播出。《月歌。THE ANIMATION》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月野艺能事务所旗下的两组偶像团体—Six Gravity(通称:Gravi)与Procellarum(通称:Procella),是互相竞争的兄弟团体。他们住在东京都内的月野宿舍,共同生活著,并以新人偶像之姿互相竞争、切磋奋斗著!男孩们努力进行偶像活动时的闪耀姿态,以及平凡日常生活中的真实样貌,都在此呈现。


本文标题:日本动漫画《月歌。》第6幕和第7幕舞台剧推出 预定10月公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anchu/485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