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优桐谷蝶蝶结婚消息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声优桐谷蝶蝶的代表作为《偶像大师 MILLION LIVE!》中的宫尾美也。4月7日,声优桐谷蝶蝶更新博客宣布了与男声优堀大希结婚的喜讯,并在当天举办了结婚典礼。

对不少动漫迷们而言,声优结婚是一件大事。在本月初,知名男性声优羽多野涉刚宣布了与女性声优桥本舞结婚的喜讯。7日,《偶像大师 MILLION LIVE!》声优桐谷蝶蝶也公开了结婚消息,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近些年有不少女性声优嫁给了一般会社员,这让不少网友纷纷感叹想去日本当社畜。不过除了普通职员以外,还有不少女性声优会选择嫁给同行。

4月7日,声优桐谷蝶蝶更新博客宣布了与男声优堀大希结婚的喜讯,并在当天举办了结婚典礼。桐谷蝶蝶表示在2016年末的时候祖母去世了,祖母再也不能看见自己穿婚纱的模样了,于是她想趁父母身体健康的时候早点结婚。

日本声优桐谷蝶蝶的代表作为《偶像大师 MILLION LIVE!》中的宫尾美也。而堀大希曾为日本乙女向游戏《战国☆天堂》中的宇喜多秀家配音。


本文标题:声优桐谷蝶蝶结婚消息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84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