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最后的休止符》OP和ED单曲封面公布 预定4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最后的休止符-永不完结的螺旋物语-》由日本动画公司J.C.STAFF制作。据悉,日本动画《最后的休止符-永不完结的螺旋物语-》将于2018年4月11日开播。4月5日,《最后的休止符-永不完结的螺旋物语-》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单曲的封面得到了公开。

根据HappyElements推出的RPG手机游戏《最后的休止符》改编的TV动画《最后的休止符-永不完结的螺旋物语-》将于2018年4月11日开播。4月5日,《最后的休止符-永不完结的螺旋物语-》动画的OP和ED主题曲单曲的封面得到了公开。

动画《最后的休止符-永不完结的螺旋物语-》的OP主题曲《贪婪的梦想家(原名:欲張りDreamer)》由男主角哈尔(CV:花江夏树)和女主角蝶子(CV:田村由加莉)演唱,昨天公开的封面中可以看到这两位角色。OP主题曲的单曲日前确定将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

日本动画《最后的休止符-永不完结的螺旋物语-》的ED主题曲《ワイズマンのテーマ》由为动画角色配音的米扎尔(CV:原田彩枫)、奇卡扎尔(CV:鬼头明里)、伊娃扎尔(CV:真野步)三位角色演唱,昨天公开的封面中可以看到这三位角色。ED主题曲单曲也将于2018年4月25日发售,售价为不含税1200日元(约合人民币72元)。

日本动画《最后的休止符-永不完结的螺旋物语-》的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也得到了公开,动画由制作过《灼眼的夏娜》《魔法禁书目录》《科学超电磁炮》《蜂蜜与四叶草》等知名动画的J.C.STAFF制作,执导过《纯情房东俏房客》《零之使魔》《旋风管家2》等知名动画的岩崎良明担任导演,参与过《剑姬神圣谭》《绯弹的亚里亚》的白根秀树负责系列构成,whoopin担任原作角色设计,高桥みか担任动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主要声优阵容为哈尔CV:花江夏树、蝶子CV:田村由加莉、丽扎CV:菊地美香、伽杰尔CV:村濑步、艾丽嘉CV:加隈亚衣、康帕内尔拉CV:M·A·O、吉雷德CV:金城大和、诺因CV:上田丽奈、伊奥娜CV:茅野爱衣、米扎尔CV:原田彩枫、奇卡扎尔CV:鬼头明里、伊娃扎尔CV:真野步、格尔CV:井泽诗织。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最后的休止符》OP和ED单曲封面公布 预定4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4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