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BD第一卷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 由京都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10日起每周三在TOKYO MX首播。近日,收录有动画前三集内容的《紫罗兰永恒花园》BD第一卷已正式发售。与动画相同,BD也有着精细的质量和巧妙的包装设计,其中薇尔莉特美丽的样子更是非常治愈。

近日,收录有动画前三集内容的《紫罗兰永恒花园》BD第一卷已正式发售。与动画相同,BD也有着精细的质量和巧妙的包装设计,其中薇尔莉特美丽的样子更是非常治愈。

《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BD第一卷封面

据悉,《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在收录TV动画版本基础上还附赠了映像特典、音声特典、多达50页的美术设定集及数张精美的收藏卡片等丰富内容。美术集中,官方将本作的地理名称、时代背景和专属名词一一详细介绍给大家,即使没有看过原作或是追番的观众也能很快掌握作品的大致设定。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BD第一卷预览图:

日本动画画《紫罗兰永恒花园》改编自晓佳奈原作的同名轻小说,于2016年5月27日宣布了动画化的决定。 动画由京都动画制作,于2018年1月10日起每周三在TOKYO MX首播。

《紫罗兰永恒花园》是由晓佳奈著作、高濑亚贵子负责插画、京都动画旗下KA Esuma文库所属的轻小说作品,同时亦是第5届京都动画大奖的得奖作品。该作品亦改编为同名电视动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BD第一卷发售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4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