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DAYS》第26卷同捆OAD预告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0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4月3日,《DAYS》动画官方公开了第26卷同捆OAD的预告PV。日本动画《DAYS》的3弹OAD分别同捆在3月16日发售的单行本第26卷、5月17日发售的单行本第27卷、以及7月17日发售的单行本第28卷。

日本动画《DAYS》是日本漫画家安田刚士绘制的日本足球漫画作品,在经历电视动画化后本作将从26卷开始连续推出3弹同捆OAD。4月3日,《DAYS》动画官方公开了第26卷同捆OAD的预告PV,不过3月16日第26卷就发售了,现在才预告晚了点吧。

日本动画《DAYS》的3弹OAD分别同捆在3月16日发售的单行本第26卷、5月17日发售的单行本第27卷、以及7月17日发售的单行本第28卷。

讲述的是电视动画完结后的东院学院战。《DAYS》的原作漫画从2013年开始在讲谈社的旗下少年漫画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第21、22合并号上开始连载。本作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没有优点、没有特技却暗中隐藏着一颗火热的心的少年柄本尽在进入西东京的名门圣迹高中足球部的时候,命运开始了激烈的回转。孤独的足球天才风间阵、超高校级球员的主将水树寿人、君临于中场的冷静司令塔君下敦、唯我独尊系大型前锋大柴喜一……在奇才云集的严格又温暖的社团活动当中,少年们开始结下无可替代的牵绊。这是自始至终保持纯粹热情的,圣迹高中足球部的汗水与奇迹与友情的物语!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DAYS》第26卷同捆OAD预告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4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