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你还是不懂群马》光碟发售情报与ED主题曲真人M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4-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你还是不懂群马》的ED主题曲《So Happy》由为动画角色配音的女声优内田彩演唱,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9日发售,另外,日本动画《你还是不懂群马》只会发售1卷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7月27日发售。

根据日本漫画家井田ヒロト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你还是不懂群马》于昨天(4月2日)开播。近日,日本动画《你还是不懂群马》官方公开了动画的ED主题曲真人MV以及动画光碟的发售详情。

日本动画《你还是不懂群马》ED主题曲MV:

日本动画《你还是不懂群马》的ED主题曲《So Happy》由为动画角色配音的女声优内田彩演唱,单曲预定于2018年5月9日发售,分为初回限定盘和通常盘两种形式,除标题曲外还将收录一首C/W曲《Sweet Little Journey》。在《So Happy》的真人MV中可以看到内田彩早上起床后的一系列萌萌的活动,该MV的完整版将收录在初回限定盘附带的DVD光碟中,售价为不含税19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4元)。《So Happy》单曲的通常盘仅含CD,封面采用动画《你还是不懂群马》官方全新绘制的插图,售价为不含税130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

另外,日本动画《你还是不懂群马》只会发售1卷DVD光碟,预定于2018年7月27日发售,收录全部12集动画,分为通常盘和群马版两种形式发售。其中群马版仅在群马县内发售,封面由作者井田ヒロト全新绘制,售价为1058日元(约合人民币63元)。通常盘售价为2138日元(约合人民币128元)。

TV动画《你还是不懂群马》由旭Production负责动画制作,CJT负责动画制作协力,まんきゅう担任导演,并负责系列构成,湖川友谦负责角色设计,松野恭平负责配乐。

动画主要声优阵容为神月记CV:梶原岳人、轰二矢CV:笠间淳、筱冈京CV:内田彩。

故事讲述了原本生活在千叶县的神月纪原要搬家到群马县,然而得知此事的青梅竹马警告他去了群马就无法活着回来。于是神月纪在网上调查了群马的资料,发现了很多负面的信息。在进入群马县的高中后作为外来者,神月纪与过于热爱群马县的当地学生学习了很多群马本地的特色文化和本地的一些梗,同时还卷入了群马县和千叶县的地域战争当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你还是不懂群马》光碟发售情报与ED主题曲真人M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4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