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ALDNOAH.ZERO》动漫周边香水推出 预定5月25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ALDNOAH ZERO》是2014年2月宣布开播计划的原创机战作品。动画由A-1 Pictures与TROYCA共同负责。《ALDNOAH.ZERO》动画官方却在近日宣布:将会在5月25日的时候发售香水产品。

《ALDNOAH.ZERO》这部原创动画曾经成为了不少动漫迷热议的焦点。如今距离播出动画已经过去了很长时间,但《ALDNOAH.ZERO》动画官方却在近日宣布:将会在5月25日的时候发售香水产品。

本次的动漫周边香水产品将根据界冢伊奈帆、斯雷因以及公主这三名作品中的主要角色为原型进行设计。按照官方的说法,伊奈帆款的香水会给人一种稳重镇定的印象,而斯雷因款则是在柔和细腻与甜美当中隐藏着些许锐气,至于公主款会充满玫瑰的芬芳。每款香水均售价5850日元,约合人民币344元。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吐槽说:“这都过去多少年了还在卖周边啊……”“与其做这种事情,不如去把结局改了吧……”“就是因为它,我对原创动画都失去信心了。”

《ALDNOAH ZERO》动画是2014年2月宣布开播计划的原创机战作品。动画由A-1 Pictures与TROYCA共同负责。故事中,人类在火星上发现了史前文明以及超科学的能源,并且因此将人类分为了地球和火星两大阵营。某一天,被称为“ALDNOAH”的超级兵器与“骑士”们一同从天而降。而这些钢铁巨人用意明显——歼灭地球上的所有人类。移居至火星的人类与地球上的人类展开了战争,被卷入战争的少年少女们将何去何从……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ALDNOAH.ZERO》动漫周边香水推出 预定5月25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84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