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单行本发行量破100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2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是由日本轻小说家冬原パトラ著作,近日,《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的第12卷小说发售,并且有日本媒体报道称:作品的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册。

在去年的时候,一部名为《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的轻改动画成为了不少动漫迷吐槽的对象。作品依然被吐槽是“手机侠”,被认为是异世界龙傲天烂俗作品的代表。近日,《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的第12卷小说发售,并且有日本媒体报道称:作品的累计发行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册。

对一部轻小说而言,能够达到系列累计发行量突破100万册的标准,就可以被确定是“畅销”了。而日本媒体认为作品是在去年夏天播出TV动画之后赢得了更多粉丝的关注,并且最终达到了百万的级别。不过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说:“原来这样一部作品都能够达到百万级别吗……”“哎呀,如果将其理解为‘作者故意这么写,为了讽刺之前的异世界龙傲天作品’,那么还是可以看下去的。”“我现在相信这年头什么样作品都有可能卖出去了。”

《异世界手机》讲述了因神明的失误而死掉的望月冬夜转生到了异世界,他拥有被神明提高能力的身体以及在异世界也能使用的智能手机。他与各种各样的人相遇,遇到了重要的同伴。在这期间望月冬夜竟无意间知道了这个世界的秘密,他继承了古代文明的遗产,跟乐天的国王们携手合作,悠哉地环游着世界。

日本轻小说《带着智慧型手机闯荡异世界。》是由日本轻小说家冬原パトラ著作,插画家兔冢英志负责插画,HJ文库所属的轻小说作品,作品亦改编为同名漫画及动画。小说单行本由Hobby JAPAN出版,繁体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简体中文版由HJ文库授权轻文轻小说在其平台上刊行电子版。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单行本发行量破100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84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