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足球小将》新作动画主视觉图和新声优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足球小将》官方公布了新作电视动画作品的主视觉图。另外,在3月24日至25日期间举办的“AnimeJapan 2018”上,《足球小将》官方将举办特别活动,届时三瓶由布子、福原绫香、铃村健一、以及罗伯特本乡的声优小西克幸都将出席。《足球小将》新作电视动画由david production负责制作,于2018年4月3日开播。

《足球小将》由岛国知名漫画家高桥阳一创作,是一部足球题材的青春热血漫画作品,它与漫画《灌篮高手》《棒球英豪》并列为日本运动漫画的巅峰巨作。在去年年底《足球小将》宣布了将推出新作电视动画的消息。最近,动画官方公布了新作动画的主视觉图和新声优名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最近,日本动画《足球小将》官方公布了新作电视动画作品的主视觉图,图中一共出现了8名主要角色,分别是主人公大空翼(CV:三瓶由布子)、岬太郎(CV:福原绫香)、石崎了(CV:田村睦心)、若林源三(CV:铃村健一)、日向小次郎(CV:佐藤拓也)、若岛津健(CV:梅原裕一郎)、三杉淳(CV:齐藤壮马)、松山光(CV:羽多野涉)。除此之外,官方还公布了5名新声优名单,浦边反次将由日野未步配音、森崎有三将由畠中祐配音、若林源三的私人教练见上辰夫将由西村知道配音、大空翼的父亲大空广大将由寺杣昌纪配音、大空翼的母亲大空奈津子将由佐藤利奈配音。另外,在3月24日至25日期间举办的“AnimeJapan 2018”上,《足球小将》官方将举办特别活动,届时三瓶由布子、福原绫香、铃村健一、以及罗伯特本乡的声优小西克幸都将出席。《足球小将》新作电视动画由david production负责制作,于2018年4月3日开播。

《足球小将》主要是描绘以大空翼为中心的一群年轻有为的足球小将们的成长的故事,以及他们最终在世界赛场上崭露头角的过程。故事叙述了大空翼、小次郎、林源三等人从小到大的足球生涯以及他们如何冲出日本,迈向世界的经过。为了加强故事的完整性,故事的前部份放上了重新编画及浓缩后的小学及中学篇。当然最精采的莫过于是他们各人加入了世界级足球队后所遇到的挫折和奋斗过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足球小将》新作动画主视觉图和新声优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4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