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杀戮天使》视觉图与PV等新情报公开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8-03-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杀戮天使》是根据星屑KRNKRN开发的心理恐怖向RPG游戏改编的TV动画。3月20,《杀戮天使》动画官方公布了视觉图、第1弹PV、主要声优阵容等情报,并确定将于2018年7月播出。

日本动画《杀戮天使》是根据星屑KRNKRN开发的心理恐怖向RPG游戏改编的TV动画。3月20,《杀戮天使》动画官方公布了视觉图、第1弹PV、主要声优阵容等情报,并确定将于2018年7月播出。

《杀戮天使》动画的第1弹PV时长1分50秒,PV一开始可以看到少女瑞吉儿被包着绷带手拿大镰刀的艾札克追赶。当丧失了记忆的她再次苏醒后,发现自己被关在一栋大楼的地下,并被监视。而这栋楼里潜入了杀人鬼,瑞吉儿竟拜托艾札克杀了自己。PV中同时公布了女主角瑞吉儿由代表作是《噬魂师NOT!》春鸟鸫、《白箱》坂木静香等角色的女声优千菅春香配音,而男主角艾札克由代表作是《青之驱魔师》奥村燐、《排球少年》西谷夕、《我的英雄学院》爆豪胜己等角色的男声优冈本信彦配音。视觉图中也可以看到瑞吉儿和艾札克两人的形象。

TV动画《杀戮天使》由制作过《灼眼的夏娜》,魔法禁书目录》《科学超电磁炮》《蜂蜜与四叶草》等知名动画的J.C.STAFF制作,执导过《MARGINAL#4 从KISS开始创造Big Bang》的铃木健太郎担任导演,担任过《贞子3D》《富江最终章:禁断之果实》《富江3:重生》等恐怖电影的编剧藤冈美畅负责系列构成,参与过《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的松元美季负责角色设计。

《杀戮天使》于2015年8月14日开始开放下载,分为4个章节,2016年2月发布最终章,登陆PC平台。根据游戏改编的漫画由真田诚负责剧本,名束くだん负责作画,于2016年1月27日发售第1卷漫画,目前已发行6卷单行本,累计发行量突破100万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杀戮天使》视觉图与PV等新情报公开 动画于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8449.html